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

[閒聊]來杯冰島啤酒,誰還敢說皮蛋是世界上最噁心的食物?

應該是正經八百的Science雜誌網路新聞,近日有一則另人噴飯的報導,摘要如下:

冰島人釀的一種「鯨魚睪丸口味啤酒」把保育人士惹毛了,當然,保育人士會生氣不是因為這種啤酒很味道太獨特,而是因為鯨魚是保育類動物。

該篇報導還說,如果聽到鯨魚睪丸口味就讓你覺得噁心,那你還是別知道這些睪丸是煙燻過的好,因為他們用的是燃燒山羊大便所冒出的煙。



美國人比較有保育概念(!?),要喝睪丸口味啤酒,用牛睪丸就好啦!還取了一個很Man的名子,叫「洛磯山脈山生蠔」。



好吧,我得承認,原文報導有多談一些鯨魚保育之類的事。可是我一看到「睪丸」和「啤酒」等字眼,就把文章的重點搞偏了.......

參考報導:

冰島的「鯨魚睪丸口」味啤酒
http://news.sciencemag.org/sifter/2014/01/whale-testicles-used-in-icelandic-beer-anger-conservationists

美國的「洛磯山脈生蠔」啤酒
http://www.incrediblethings.com/food/beer-brewed-with-bull-testicles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